6月25日,明天我得苟一下
现在的连板生态,不顶一字,连5板都过不去,真是可怜啊。
连板梯队
5板兴业,又被人做局了,公告出来前提前拉首板,仅仅一纸收购意向书,就连顶4个一字。这种狗贼我就不看了。
3板 宏柏,下次二选一,我一定2个都上。不做选择题了。
2板里面,几乎全是科技,但是当前这些连板,是缺乏短线催化剂逻辑的,完全是当前科技方向的热钱效应。
比如说,太极实业,它是属于趋势票,在这个上升波的相对高位进入了连板加速。它的逻辑我们都知道,走存储芯片逻辑,这是属于投资逻辑,长线逻辑。但是当前是没有新的“催化剂”推动的。现在存储芯片这个方向走强,主要是在押美光财报。今天这份重磅财报出来后,美光的股价却是大幅高开然后低走。
6月12日,6月23日
科技两次跳水,就像是两次在喊“狼来了”但都被修复了。等第三次再跳水,可能就是真的狼来了。
5月27日,它跳空高开突破小平台,我去押过涨停,当天涨停炸板,我次日卖出。这是属于我模式内的买点,题材催化剂+技术(平台突破)。
但走到现在,明说吧,已经不在我的任何一种模式内了。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我确实也可以像大家一样,管它三七二十一躺进去再说,也许还能享受几天躺赚的快乐。从中长线来说,他没有基本面的支撑它短期股价翻倍。他现在就是纯粹的资金抱团,整个科技现在都处于资金抱团状态。情绪一旦在某个节点蹦了,那就是灾难。
科技周三,周四,又连续走强2天,明天很多票又到了出的节奏。小心第三次跳水整崩盘啊。

明天是周五,我不打算买票,盘中如果有适合的首板就打一个,没有就算了。留着下周一去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