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实盘日记】被折磨惨了,急需一个涨停
今天还是继续被模塑科技拖累,好在今天T了4个点,不然今天模塑单日亏损要过万。
今天我是主卖
9:32 模塑开盘快速杀跌,我继续做T

9:50,当时账户浮盈已经达到1.6万,把昨天亏的拿回来了,众成也解套,所以就将其卖了。两个光纤的边角料,宏柏新材与浙江众成。又一次二选一马格努斯效应。昨天竞价若是开了宏柏,这一口肥肉满嘴油啊。

9:50 ,卖了英维克,这次英维克的交易,其实并不在我的模式内,只是由于昨天大亏,做一次尾盘模式。

9:58,还是老问题,这种情绪票,开局那几秒定生死。一旦没跑,就立刻被情绪资金抢跑按到深水。这种票,要么竞价跑,要么做T应对。早盘我是大赚的,所以我欣然接受了海欣的割肉。

10:32 今天唯一买入,冰轮环境
液冷当期龙头,昨天炸板,今天还能强势高开,本来竞价我就想押的,又怕它最后三秒给打下来。由于封板没放量,我并没有去抢涨停板,而是等它封了一段时间,开口才去接了。今天收盘仍然是一个缩量板,挺好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