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实盘日记】又躲过大跌
今天能逆势赚钱,主要是模塑科技卖得好。同时按照昨天晚上的计划,今天管住了手,没有去逆势大量买票。
9:34,先卖了冰轮,开局冲了2次都上不去,就先出了

9:37 模塑科技冲到7个点以上,我卖了一半。剩下一半等封板。但模塑毕竟是个狗庄,又玩缩量拉板画图的这一招,加上今天大盘跳水,我是一直盯着他,眼睛都不敢眨。果然10:58,封单开始撤,我立刻把剩下的全在涨停价卖了。砸到4个点时,我又吸了一点回来。

然后,今天按照计划小仓位打了2个首板
10:38 上了一点旗滨

10:51,接了一点露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