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实盘日记】爆亏
今天全绿,爆亏1.57w。现在的感觉,有一张无形的手,在推着市场上的散户们去拥抱科技,像我这种老登就是固执,就是不去躺平。三安光电躺平不就大赚了。
昨天大盘暴跌,我躲过了,晚上赶紧复盘找了3个标今天来补跌。今天开局就抢进去了。结果是一个都不争气
9:25
浙江众成,光纤概念的边角料,什么光纤油膏。昨天科技大跌的环境中,有几个板块是逆势走强的,1,创新药,2,光纤,而且光纤里面长飞光纤,三孚股份,是2连板。 在光的照耀下,昨天一些边角料题材拉了首板,宏柏新材(高纯四氧化硅)昨天率先做了一个反转涨停,波段止跌。浙江众成随后封板,做一个了双响炮待突破。
今天我开了众成的盲盒,结果它最后几秒被砸了下来。宏柏则是稳稳的高开。二选一是最难的操作。

9:25 开海欣股份
今天竞价阶段,5进6的江钨 一直被压着深水,这种情况基本上可以认为是铁定断板了,他断了,下面就是3进4层级的斗争。兴业科技,牢牢顶一字不给机会。 然后就是海欣开得最强,今天上海欣也是情绪博弈,说实话,上了海欣,我就希望科技继续杀跌。这个游戏本身就是跷跷板。科技不跌,连板情绪就难走。

10:21割了大唐

今天模塑做T失败了,又被这老魔坑了7000进去。
尾盘,加入了科技。英维克。其实即便加入了,我也不会躺平在里面。否则三安光电就不会卖飞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