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是跑输了大部分躺在科技的
今天即便我盘中推满了仓位,估计还是跑不赢躺在科技里面的兄弟们。
周末,积累了不少催化剂,我昨晚也做了详细复盘。

9:25,我直接按照计划,上了三安光电。

9:37 旗滨集团做T

9:47,打了个首板,电广传媒,没成功。早盘港股智谱大涨超过40%,这是电广今天反弹的因素。但后面智谱回落,电广也没能封住。

9:53,10:15 分批吸了中京,做长腿博弈。

模塑,被狗庄继续洗,我也被迫继续做T应对。T得一毛钱。


今天即便我盘中推满了仓位,估计还是跑不赢躺在科技里面的兄弟们。
周末,积累了不少催化剂,我昨晚也做了详细复盘。

9:25,我直接按照计划,上了三安光电。

9:37 旗滨集团做T

9:47,打了个首板,电广传媒,没成功。早盘港股智谱大涨超过40%,这是电广今天反弹的因素。但后面智谱回落,电广也没能封住。

9:53,10:15 分批吸了中京,做长腿博弈。

模塑,被狗庄继续洗,我也被迫继续做T应对。T得一毛钱。

